close

本來歡樂說笑要去哪玩的乘客現在尖叫求救、哭喊禱告、咒罵聲四起,大家像下水餃般急速往下降,看著四周的景象我詭異的冷靜,冷冷的觀看著跟著周圍,心裏篤定似的覺得會平安無事,突然憑空冒出一股強烈氣流把大家吹散,震的七葷八素心裏咒罵連連「奶奶的熊,一定是不肯幫他空運西班牙名產娘親她老人家不爽背地裡咒我吧。」好的不靈壞的靈,這可好了快掛了看我拿什麼運給他,地府名產?!地獄刷刷鍋?劍山限定能劈砍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劍?,還是地獄繪圖導覽精裝本?這也得有地方送呀。

自我解嘲之際,耳邊刷刷風聲頓停,像在無風地帶一樣詭異安靜,凌空撕裂一道細縫出現一位身穿桐花白連身長袍,月牙白綢緞似的長髮,男子外貌俊朗周身氣息舒服的會想讓人靠近,刀刻似的臉龐菱角分,墨染的濃眉,一雙桃花眼似笑非笑,唇角微勾媚惑心神的笑著,「妖孽唷,一個男人怎麼能長的那麼禍水」,聽到我喃喃自語男子嘴角微微抽蓄一下,輕咳一聲「姑娘請您先聽我說,以下有關你的權益,這對你而言可能很不可思議但句句屬實。」,我心裡誹腹怎麼聽起來那麼像律師的台詞,妖界不景氣到要兼差?,額角青筋突突跳的大吼「我叫饕餮,龍王之子,別老妖孽的叫,一點長進都沒有沒水準的女人,嗤…哥怎麼會為你這女人….。」

饕餮吸口氣平復情緒道「你乃火凰族尊上之女鳳翎,只有族尊世族名字裡才配擁有鳳這字,你這笨女人窩藏豢養妖獸,救了送往滅神台的罪神,莫名奇妙跟叛軍在一起,天帝本來要廢你神格收回法力關在悠雲台思過..」,饕餮慢慢的回述不願想起的過往,微皺著好看的眉嘆氣,(林老師咧,姑娘我聽到那麼霹靂的事都沒氣你嘆個屁)(作:ㄟㄟ 女人家講話別那麼粗魯)「然後呢?在悠雲台刑滿後被抽筋扒骨去熬湯?魂魄被拖入輪迴池,要告訴我的是這樣嗎。」,饕餮滿臉冷汗顫抖著好看的薄唇,「你都記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