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華十年
<豐華十年 就愛好音樂>  <新娘百分百 / 電影原聲帶>
‧豐華十年 就愛好音樂
‧與你一同再次經歷那一年的動人旋律…
‧橫跨流行另類與經典
‧打造國語流行經典 滿足分眾市場味蕾 好音樂就值得再次回味
‧匯集27組藝人 精挑39首絕世好歌 歷久彌新 182分鐘經典大碟

台灣飄起罕見的三月雪,寒流終於過去,
但唱片史上的低溫買氣,蕭瑟反應看似還未到達谷底!?
關於電影:
〝身高〞不是問題,〝年齡〞不是距離,那〝名氣〞呢?由《你是我今生的新娘》原班製作Duncan Kenworthy、編劇Richard Curtis與英國小生代表休葛蘭首度攜手合作的《新娘百分百》便要引領世人去玩味一椿滋生在國際電影紅星及平凡書店老闆之間的奇妙戀情。用人的名氣天壤地別,生活型態南轅北轍,然而他們卻產生了無法解釋、浪漫的化學反應。女主角由好萊塢首席〝2000萬俱樂部〞女星茱莉亞.羅勃茲出飾,這一英一美的喜劇天王搭檔,肯定再為我們帶來一部討喜動人且難以忘懷的作品。

關於音樂:
當然好的愛情喜劇怎能少了情歌催化助興呢?在《新娘百分百》裡有愛爾蘭當家男孩樂團Boyzone獻上英國金榜冠軍柔情曲"No Matter What"新鄉村天后Shania Twain慢板輕訴的"You Got Away",R&B美聲組合之白人代表98度令人不忍拒絕的"I Do(Cherish You)"、民謠老將Elvis Costello走向鋼琴抒情曲的"She",R&B老將Al Green的"How Can You Mend A Broken Heart",備受期待的美聲團體Another Level敞開真心的"Ain’t No Sunshine",曾與才女Jewel共同譜寫"You’re Meant for Me"的才子Steve Poltz專注地唱出"Everything About You",最令人經驗的自然要算是Boyzone主唱Ronan Keating首度發表的個人作品"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再加上配樂名家Trevor Jones吉他輕撥的淡淡樂章,浪漫溢滿胸懷,百分百難忘。

She     -費翔版
(新娘百分百)插曲   原唱:Elvis Costello

作詞:Herbert Kretzmer     作曲:Charles Aznavour
She may be the face I can't forget
A trace of pleasure or regret
May be my treasure or the price I have to pay
She may be the song that summer sings
May be the chill that autumn brings
May be a hundred different things
Within the measure of a day

She
May be the beauty or the beast
May be the famine or the feast
May turn each day into a heaven or a hell
She may be the mirror of my dreams
A smile reflected in a stream
She may not be what she may seem
Inside her shell

She who always seems so happy in a crowd
Whose eyes can be so private and so proud
No one's allowed to see them when they cry
She may be the love that cannot hope to last
May come to me from shadows of the past
That I'll remember till the day I die

She
May be the reason I survive
The why and wherefore I'm alive
The one I'll care for through the rough and ready years
Me I'll take her laughter and her tears
And make them all my souvenirs
For where she goes I've got to be
The meaning of my life is she

she
oh~she
中文
她或許是我不能遺忘的臉龐
一私的歡愉或悔恨
可能是我必須付出的珍寶或代價
她或許是夏天輕吟的歌聲
或許是秋天帶來的涼爽
是可以用來衡量一日的數百種不同的事物
她可能是美女或野獸
可能是饑餓或盛宴
她能夠讓每一天變成天堂或地獄
她或許是我夢想的魔鏡
一朵在小溪裡反射的微笑
她不可能只是她外在看起來的形體
她似乎永遠在人群中顯得快樂
沒人能看到她落淚時的模樣
她或許是那不能期待持續的愛
將由過往陰影走向我
讓我將永遠記起直到逝去那日
她或許是我生存的理由
我為何活著的原因
讓我歡喜的度過必將就的年代
我將帶著她的笑聲及淚水
把她變成我一生的紀念珍藏
她往哪裡我就必須跟隨
她是我生命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