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抉擇EP

<梁靜茹 / 【幸福的抉擇 Ido】原聲EP>

在屬於我們的幸福裡,你是那個最初與最終的抉擇。
決定我的決定,迷信我的迷信;禮堂那端的未來,我們會一起努力。

屬於—梁靜茹2008歲末第一首閃閃發亮的勇敢情歌

步入禮堂之前,你是否曾懷疑,你的選擇是對的嗎?
在彼此對望的時刻,交換一生的承諾,你真的相信愛情了嗎?
漫長而深刻的愛情旅程,終於走到結合的那一刻,你看見真正的幸福了嗎?
真正的幸福,在相信中懷疑,在懷疑中深信不疑。

靜茹2008年歲末的第一首勇敢情歌〈屬於〉,由〈崇拜〉作詞人陳沒再度為靜茹量身打造歌詞,「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我們再一起努力」,內心裡堅強的獨白情緒,靜茹用堅定又溫柔的聲音,唱出所有戀愛中情侶的最後憧憬。

作為TVBS新劇《幸福的抉擇》強打片頭曲,〈屬於〉在明快而勇敢的旋律之中,帶領觀眾進入一個關於愛情抉擇的故事。那是每個人都可能有過的故事,每個人生命中都渴望聽到的一首主打歌。

聽靜茹詮釋我們那一段閃閃發亮的愛情
幸福是什麼?怎樣才算幸福?
擁有一場世紀婚禮?
收藏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到底幸福在哪裡?
電視偶像劇【幸福的抉擇】話題單曲【屬於】梁靜茹感動獻聲,
聽靜茹詮釋關於那一段閃閃發亮的愛情。
不是我不明白 (梁靜茹&盧廣仲)
作曲:林倛玉
填詞:李焯雄
茹: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茹: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 我還在猜測
可都是真的了
再見面前
一直想像 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 是拒絕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你的世界我在邊緣

茹: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在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的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仲: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的
茹:多少年了 仲:(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合: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合: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話沒說出來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茹:沒刻意掩埋 仲:(沒有)
仲:沒對他坦白 茹:你還在

茹:不是我不明白 合:說悲哀並不應該
合: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 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我們說好的 仲:(說好的)
仲:不會更改的
合:你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