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蕙初登場live

<江蕙/初登場Live DVD>

萬眾期待的演唱盛會 萬人合唱的感動時刻 萬夫莫敵的天后氣勢

台灣國寶登上北高巨蛋的驕傲 你 不可再次錯過的全民演唱會

HD CAM高畫質攝影 耗資千萬製作

8座金曲獎的演唱實證

50張專輯濃縮精華

『惜別的海岸』、『酒後的心聲』、『傷心酒店』、『家後』、『博杯』…超強曲目

雙DVD超值收錄

DVD 36首絕對珍藏現場原聲原影

Bonus DVD 62分鐘一生ㄧ次初登場全程幕後透視+江蕙真情訪談+48頁全彩現場紀錄寫真

是怎樣的人生,才有如此動人的歌聲 ?

如果你曾經參與萬人KTV包廂的沸騰感動 你會想再跟她一起大合唱!

卡拉OK變換聲道 原聲+卡拉雙享受

如果你沒來得及親臨現場!

現在你還來得及身歷其境!

家後

作詞:鄭進一 陳維祥     作曲:鄭進一 編曲:戴維雄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 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我先走
因為我嘛嘸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就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我先走
因為我嘛嘸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