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劇原聲帶 / 歌劇魅影全集【2006訪華首演紀念盤】>

★世界四大音樂劇之首 2006首度訪華巡演 所有完整曲目唯一正宗收錄★
☆安德烈洛伊韋伯製作 莎拉布萊曼與麥可克勞佛 至今無人能超越的倫敦原版卡司☆
★人類史上最暢銷的音樂劇原聲帶 全球4000萬張空前紀錄★

1986年在倫敦首演,不僅是Andrew Lloyd Webber/安德烈洛伊韋伯最成功的音樂劇,更可說是音樂劇史上最成功的作品!上演19年來,曾在20多個國家、120多個城市演出,場次總計超過7萬場,全球票房累計超過3.2兆美金,贏得超過50座獎項肯定,觀賞人數超過1億人次!2006年在台灣巡演的同時,【歌劇魅影】也將以7486場次打破『貓』的紀錄,成為在百老匯演期最長壽的音樂劇!

法國作家蓋斯東勒胡/Gaston Leroux的原著「歌劇魅影」多次被改編成電影與舞台劇,韋伯深受舞台劇吸引,便和作詞搭檔Charles Hart、Richard Stilgoe合作譜寫這齣曠世鉅作,由當時他的愛妻莎拉布萊曼飾演女主角克莉絲汀,麥可克勞佛飾演魅影。本原聲帶即為被公認為至尊經典的倫敦原版卡斯錄音,一發行就破天荒登上英國排行榜蟬連3週冠軍,其中4首經典曲也分別登上英國金榜Top10,至今在全球已突破4000萬張銷售,穩坐人類史上最暢銷的音樂劇原聲帶!

歌劇魅影】在舞台上的視聽呈現可謂相輔相成,華美絢爛的歌劇院、迷離詭譎的下水道、接二連三的驚悚意外;神秘莫測的魅影、清純貌美的克莉絲汀與年輕俊帥的拉奧子爵,三人錯綜複雜的三角感情,流轉在"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夢幻與驚懼並存的執迷,以及曠世情歌"All I Ask of You"所描繪的純美愛情之間。"The Music of the Night"低訴魅影的偏執深情,"Wishing You Were Somehow Here Again"唱出克莉絲汀年輕心靈的徬徨迷惘,結合莎拉布萊曼與麥可克勞佛兩人化戲劇為情感的非凡唱功,將韋伯的音樂精髓昇華至不朽境界。

Think of Me 想想我

CHRISTINE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fondly,

when we’ve said goodbye.

Remember me once in a while -

please promise me you’ll try.

When you find that, once

agian, you long, to take you heart back

and be free -

if you ever find a moment,

spare a thought for me ...

We never said our love was evergreen,

or as unchanging as the sea -

but if you can still remember,

stop and think of me ...

Think of all the things

we’ve shared and seen -

don’t think about the things

which might have been ...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waking,

silent and resigned.

Imagine me, trying too hard to

put you from my mind.

Recall those days, look back on

all those times, think of the things

we’ll never do -

there will never be a day, when

I won’t think of you ...

RAOUL

Can it be?

can it be Christine?

Bravo!

What a change!

You’re really not a bit

the gawkish girl that once you were ...

She may not remember me, but

I remember her ...

CHRISTINE

We never said our love was evergreen,

or as unchanging as the sea -

but please promise me,

that sometimes,

you will think of me!

[中文]

想想我 深情地想我

當我們已互道再見

偶爾記得我

請答應我你會去嘗試

當你再次發覺 你冀望將心收回 重獲自由

若你有片刻閒暇

分一些思念給我

未曾說過我們的愛如松柏長青

或如滄海般久不變

但若你依稀記得

駐足片刻 想一想我

想想所有那些........

我們彼此分享目睹的事

莫去想事情可能的變化

想想我 想想醒著的我 沉默且溫馴

想像我極力想將你自心中抹除

回想那些日子 回顧那些時光

想想那些我們未曾做過的事

我沒有一天不想你

花朵會凋謝 夏日果實會枯萎

花果有季節性 我們亦是如此

但:

請答應我;偶爾....

你會想想.....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