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子

<李玖哲 / 首張國語專輯『影子』>

2005 麻吉MACHI音樂 R&B實力代表作
李玖哲(Nicky Lee) ㄧ個為愛有所等待的……影子歌手
因為愛 所以影子依附 分分秒秒
2005 4 22 好聲音 如影相隨

『影子』---很多時候,就像我自己的個性一樣,低調又不醒目,好哥們之間的相處也一樣,只要朋友有難時,第一個總會想到我,這就夠了!而愛情,我也總是那個不會被第一眼注意到的人,但我總有一股傻勁……勇於付出!
愛,就像影子如影隨形。而我,一直是那個為愛而不離不棄的影子。

1998在韓以VOICE發過團體及2002個人專輯 旅程」 屢戰屢敗
音樂夢想及執著從不曾間斷 事實證明好聲音是值得被發現及肯定

【首波如影相隨主打:影子 】
NICKY一個用用聲音抓住回憶的歌手。影子這首歌---是NICKY自己在18歲青春年少時,自己很私心的一直想往韓國實現做音樂的夢想,而迫不得已和她深愛的女孩子分開....回想起以前曾有的快樂悲傷.....選擇給對方祝福.....希望永遠都能成為彼此心裡一股熟悉的力量。

音樂編曲偏向簡單乾淨的處理,樂器選用鋼琴及鼓.....是比較正統的R&B編曲方式,只為了突顯NICKY的嗓音.....影子...........製作人JAE跟NICKY合作已經八年.....非常了解NICKY的聲音特質和音域.....專門為他量身打造這條歌.....讓他的高音可以完全發揮...並且所有合聲也都由nicky自己配唱......充分展現出他的沙啞嗓音魅力......以及充滿靈魂的演唱技巧。
當一個男人,在戀愛時不能在第一眼就被認定或需要較多考驗,「無形男」的天生悲哀立即顯現;但這首以NICKY個性為主所寫的討喜男女對唱,將不是很俊俏的男生有著好個性及秉持「付出比接受快樂」的一貫原則,做了最貼切的喊話!MELODY,充滿陽剛氣的麻吉音樂裡一個健康爽朗的女生,用這她甜美的嗓音及LOOK唱出漂亮女生不是都是「外貌協會」的小女人主見!一個新的好聲音,值得一聽!
一首由麻吉好兄弟:NICKY、EDWARD、GABE一起跨刀演唱的超熱舞曲,此首歌並且為「第五街牛仔褲」年度廣告曲,為MACHI音樂跨界產品的異業結合,設計出一系列的硬挺牛仔系列!而一向當自己為「小胖子」的NICKY更為舞出節奏及穿出牛仔褲的男人氣息,硬是減肥10公斤及勤練舞蹈,脫胎換骨的決心,由此可見!

【男女對唱顛覆價值最推薦:無價快樂】

【挺不住的誘惑推薦:第五街的誘惑】

解脫

作詞:崔惟楷     作曲:Jae Chong

愛永遠都是難題 失去分寸太容易 誰都是凡人 不夠小心翼翼
有時候忘了珍惜 傷害來的太無意 有時愛太急 需要空間呼吸
爭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 誰不會捨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讓你哭泣對不起 為了愛承受委屈 說過的承諾 其實還沒忘記
愈是在乎的關係 愈是相處不容易 傷害了你 我也失去勇氣
爭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 誰不會捨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走到感情關鍵時候 卻握不住你的手 還能有 什麼藉口 讓愛再回頭
多少的愛說不出口 就讓時間幫我說話 我一個人拼命掙扎
總比兩個人一起難過還好吧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愛著你 唯一的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