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站在這裡

<小宇/就站在這裡>

音樂 是他世界裡賴以維生的100%純氧
有音樂就夠了

小宇即將挑戰你對音樂的想像極限
相隔一年多,2009年夏天小宇即將帶著他充滿個人魅力的第二張創作專輯,挑戰歌迷對音樂的想像極限。
這張全新創作專輯,充滿了小宇實驗玩味的旋律與節奏,他藉由多種音樂元素的揉合,傳達自己的音樂態度,在他自己暢快自在的音樂小宇宙裡發展各種可能性,拋開對音樂所有的設限,在小宇宙裡沒有框架,只有小宇的音樂想像馳騁。

2009首支陽光純愛單曲「愛上」
美國棉年度代言人-小宇

2008年小宇初試啼聲不僅驚豔流行樂壇,也讓許多廣告廠商注意到小宇獨特的個人魅力。其中全球知名品牌「COTTON USA美國棉」就是因為小宇清新、才華洋溢、嗓音溫暖的個人特質,特別邀請小宇擔任2009「COTTON USA美國棉」台灣地區年度代言人,並且以小宇創作的「愛上」作為年度廣告主題曲。

這首「愛上」是小宇全新創作專輯中的首波主打歌曲,有別於上張專輯恣意把玩音樂元素的玩童形象,小宇這次回歸音樂本身,用簡單就很迷人的概念將感動化為音符。

「愛上」這首歌有著寬闊的想像空間,可以是愛上一個人、一個城市、一個微小的瞬間…,每一個聽歌的人都可以將自己的感動時刻投入在歌曲中找到共鳴。

看起來害羞木訥的小宇,原來其實內心甜度滿點,不擅表達的他說,雖然寫這首歌的時候並沒有設定任何對象,但也許有可能是自己曾經偷偷喜歡某個女孩的心情無意地投射到歌曲中了。

愛上

作詞:黃文萱     作曲:宋念宇

藍色背景的天空 襯托著誰的美麗
白色雲朵又經過 輕得像誰在呼吸
Oh 這樣簡單 這樣自然
我想我能 為誰勇敢
只因為你懂 Yeah

陽光曬過的溫柔 是你給我的回應
很想了解你更多 想讓距離更靠近
Oh 我的期待 像一個城堡
我想要寵壞 你一絲一毫
請你別說 No No No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姿態 就是喜歡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的好 多麼重要
許個願望
因為 是你

陽光曬過的溫柔 是你給我的回應
很想了解你更多 想讓距離更靠近
Oh 我的期待 像一個城堡
我想要寵壞 你一絲一毫
請你別說 No No No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姿態 就是喜歡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的好 多麼重要
許個願望
因為 是你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姿態 就是喜歡
像是舞蹈 在世界心田

我愛上的唯一 我愛上的純淨
你所有的好 多麼重要
許個願望
因為 是你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