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 是我

<李玖哲 / Baby 是我>

一個男人的用心 要用心聽……
Baby 是我 李玖哲
【Baby 是我】10首新歌全主打.
首批超值回饋【影子】11首MV

這是李玖哲真情流露的一張專輯,讓人感同身受的,不光是穿透人心的聲音,也是因為每首歌所探討的主題都圍繞在每一段交織的情愛氛圍,溫暖、甜蜜、寂寞、自由...關於愛情、之於生活最真的心情寫照。

《我會好好過》
繼〈影子〉之後,李玖哲又一次用他的深情為你唱出守候情歌代表作。
"我會好好過,等你再愛我,向左或向右,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因為知道你需要更體貼包容的愛來支持你自由的心。所以我不問離開的理由,我的影子依然堅持在這裡默默的守候著你,相信在某個角落你會想起我。
《Baby 是我》
談戀愛,會讓人立刻變強!!升級版戀人,真的是我,別懷疑。以李玖哲的形象量身訂做,歌詞描寫甜蜜戀愛中人無所不能的超能力!!雖然稱不上什麼戀愛達人,但會細心呵護兩人之間這段美好的愛情,李玖哲用心讓你更開心。
《再見》
R&B動人情歌,深刻濃厚的情感詮釋
我放手,希望分手能讓你好過一點,其實還愛你,但因為對你,我連再見都說不出口,我把無私的寬容送給你做為最後的一份驚喜禮物,痛苦的回憶留給自己去承受。
《只牽你的手》
誰說情歌只能唱給愛人聽?這首貼心情歌借給你,獻給你所有心愛的家人朋友吧!

只牽你的手

作詞: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Nicky Lee

我的車上會有
妳的特別座
我的肩膀是你
專屬的枕頭

妳說西或往東
聽妳的沒錯
我家裡所有
是妳的傑作

雖然妳常唸很久
還把過去拿來說
那是因為妳愛我 我懂

有時妳會氣很久
狠心不跟我聯絡
也是因為妳愛我 我懂

因為妳我願意說 Oh Babe 只牽妳的手
就算世界有盡頭 只牽妳的手
別怕誘惑那麼多 只牽妳的手
把我放在妳心中 牽著我的手

我的車上會有
妳的特別座
我的肩膀是你
專屬的枕頭

妳說西或往東
聽妳的沒錯
我家裡所有
是妳的傑作

雖然妳常唸很久
還把過去拿來說
那是因為妳愛我 我懂

有時妳會氣很久
狠心不跟我聯絡
也是因為妳愛我 我懂

因為妳我願意說 Oh Babe 只牽妳的手
就算世界有盡頭 Oh Babe 只牽妳的手
別怕誘惑那麼多 只牽妳的手
把我放在妳心中 牽著我的手

我給的夠不夠
妳慢慢感受
因為妳就是承諾

因為妳我願意說 Oh Babe 只牽妳的手
就算世界有盡頭 Oh Babe 只牽妳的手
別怕誘惑那麼多 只牽妳的手
把我放在妳心中 牽著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